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除夕夜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 9:18:00 PM • 0 comments
年除夕~
当天,也就是昨天^^
我一早就起来收屋子(虽然我只是收一点点而已。。。。。。。
众:完全没有贡献O。O!
过了不久我的两个哥哥(二哥n小哥)
分别从吉隆玻n金宝(靠近怡保的)回来。。。。。。
很想念他们的说。。。T^T
我还有一个大哥成家立室了住我家附近。。(他晚上吃年夜饭时才来)
我姐姐呢是十二号从吉隆玻回来。。也就是前天。。。。
我们四个就七手八脚的帮妈妈收屋子。。。
到了晚上。。。。。。。。。。。
我们帮爸爸妈妈收拾桌子准备吃年夜饭。
我们每年的年夜饭都是千篇一律的>吃火锅!
而我的妈妈呢则每年吵着说不要做火锅!很麻烦啊!
结果也是做。。。。。
还没有吃饭之前我在我的哥哥和姐姐面前表演魔术(是我的小小小专长^^
结果还是没有逃过我三哥的法眼被他看穿了T^T.......
到了晚上我们就玩电脑而我呢则玩到四点多才睡。。
(话上句点)(鞠躬

Labels:



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