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正确的修手步骤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 7:30:00 PM • 0 comments
一、 指甲剪

(1)分类:指甲剪有大小之分,其次以前端的形状来分,有平头和斜面两种。

(2)使用方法:在洗净双手之后,先用平头指甲剪剪出所需的长度,如指甲两侧的甲沟太深,且往甲沟方向长,应用斜面指甲剪掉两边的指甲。

(3)注意事项:在剪指甲时不管是用平头指甲剪,还是斜面指甲剪,都不可剪的太深,如经常把指甲剪的较深,那么甲床会变得越来越短,这样会影响指甲的美观,尤其是女性。在修方形指甲时指甲前端的两个角不要剪去。


二、 指甲锉

(1)分类:修指甲锉分钢锉和彩色锉条,也就是通常所说的花锉。

(2)使用方法:将剪好长短的指甲用钢锉或花锉按先两侧后前端的顺序修磨,修磨成所需的形状。
(通常指甲有6种形状:A、方形 B、方圆形 C、椭圆形 D、尖形 E、圆形 F、喇叭形。美甲师可以根据顾客的手形建议顾客选择适合自己的形状。)

(3)注意事项:在使用钢锉和花锉修磨指甲形状时,一定要注意指甲两侧的修磨要精细,前端的形状一定要圆润。


三、泡手碗

(1)分类:泡手碗有进口和国产两种,专业泡手碗应该刚好是一只手的形状,将手放在上面正好与碗的形状相吻合。

(2)使用方法:将泡手液或温水倒入泡手碗中,先浸泡左手,五分钟后再换右手,这样既可清洁指甲,又可松软指皮。

(3)注意事项:泡手碗里不可放入凉水和太热的水。


四、指皮软化剂
指皮软化剂是一种乳白色的液体,可加速软化程度。

(1)使用方法:把浸泡过的手用毛巾擦干,将软化剂均匀地涂在指甲表面上。

(2)注意事项:不要将软化剂涂在甲盖上,防止甲盖被软化。


五、推皮棒

(1)分类:推皮棒分为木推棒、钢推棒和推皮砂棒。

(2)使用方法:在专业美容店用的多为钢推棒,用椭圆扁头的一面将手指上老化的指皮往手心方向推动,以使甲盖显得修长。再用另一头的刮刀刮净残留在指甲上的角质。

(3)注意事项:推指皮时应用力适度,不可用力过猛,以免损伤甲基,否则会影响指甲的生长。


六、指皮钳

(1)分类:指皮钳一般都用不锈钢材料制成,有剪刀型(弯的指皮剪刀),也有钳子形。

(2)使用方法:用指皮钳剪去刚推完的死皮、肉刺,使手指显得美观整齐。

(3)注意事项:使用指皮钳时应注意不可拉扯,应直接剪断,以免损伤指皮,且不可剪得太深,


七、美甲按摩油

(1)分类:美甲按摩油也叫营养油或甲缘油,可按成份分为:含杏仁成分的、含维生素A的及含维生素E等营养物质的。

(2)使用方法:取少量按摩油涂在修剪过的双手指皮周围,用手指稍加按摩。它能滋润指皮,防止指甲周围长肉刺,使皮肤柔软,并保护指甲健康、亮泽。

(3)注意事项:营养油每天使用,用量不宜太多,否则会显得太过油腻。


八、抛光锉

(1)分类:有三面抛光条和四面抛光块两种。

(2)使用方法:一般按照黑,白,灰的使用顺序依次抛光,黑色面可抛去指甲表面的角质,白色面可把指甲表面抛得更细,灰色面可把表面抛亮,经过这三道程序后指甲即会显得晶莹亮泽。

(3)注意事项:如果顾客的甲盖较薄,不可用四面抛光块最粗的那一面抛,否则指甲会越抛越薄。抛光时切勿来回摩擦,因为摩擦所产生的热度会令人不适。


九、底油

(1)分类:底油有加钙底油和蛋白质底油、保湿底油等。

(2)使用方法:在指甲抛光后上底油。根据顾客的指甲质地来选择底油,如顾客指甲较软即可用加钙油,如需上甲油在涂甲油之前上底油可防止指甲变黄,起到营养作用。

(3)注意事项:专业美甲中涂甲油之前必须涂底油。


十、甲油

(1)分类:甲油分普通型和快干型。

(2)使用方法:A、深色甲油的涂法:深色甲油一次涂地量不宜太多,否则会显厚重、不均匀。涂2-3 遍,每一遍薄一些,效果会较好。B、浅色甲油的涂法:粉色等浅色甲油系列使用不当很容易露出涂抹不均匀的痕迹,在涂第一层时需特别注意甲油的蘸取量和刷甲油的倾斜度,并在第一层未干时尽快涂第二层,这一点非常重要。C、珠光甲油涂法:珠光甲油容易干,在刷上蘸取稍多一些的甲油,尽快涂好。否则会显得不均匀,因此刷子应直立使用,为避免留下的痕迹,先涂两边,后涂中间。

(3)注意事项:涂甲油时不可涂到指皮,甲沟上,一来显脏乱,二来会影响指甲的呼吸。


十一、亮油

(1)种类:亮油分普通亮油和UV亮油。

(2)使用方法:亮油涂在干后的指甲油上面,能保护甲油亮泽和延长脱落时间。如做水晶甲后,要使用防黄,防UV的亮油。

(3)注意事项:亮油不可涂得太厚。





有帮到你就要按广告咯~~><
让我赚点小钱赚赚吃吧~XD




  最近要美甲啦!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