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关于美甲的好帮手【指甲打磨用品篇】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 4:12:00 AM • 0 comments
刚刚那个指甲锉是用来磨指甲的形状不是磨亮的~~
然后真正磨亮的道具就是这些啦~~
打磨指甲前缘、打磨甲片、以及给指甲修型都会使用到指甲打磨工具。
指甲打磨工具细分的话分为很多种,
打磨不同的部位要使用不同的打磨工具,
以此来达到需要的修整效果。
锵锵!
下面就介绍介绍吧~~=w=


抛光海绵:

与干粉指甲或膏状指甲油配合使用,用于指甲的打磨抛光。抛光时要始终沿一个方向进行,切忌来回打磨,海绵用后必须更换。
(这个啊~应该很多人用过吧?磨亮了后就在那些巡查员面前show off讲自己涂指甲油...叶诗小学时发生过...=0=)
叶诗温馨提示:它的表面是软软白白的哦!粗粗的话是打磨砂块~还有还有!用过这么多种的抛光海棉,叶诗建议用ETUDE HOUSE的哦!因为可以持续用很久呢~~其他的磨一两下就不能再用了...Q.Q



打磨砂块:(黑豆腐/豆腐块)

类似长方体海绵,表面贴有砂纸,与油配合使用打磨水晶指甲(油仅用于水晶指甲的打磨)。



小知识:
那些抛光啊~打磨啊~其实不一定是一块一块四四方方的...
它也可以是三角形的~一片的~很多很多形状的啊~~~



100号打磨砂条:
(样子和普通磨砂快一样的所以不放图片啦!自己注意说明啊~)
颗粒较粗,用于水晶指甲服务中大面积的打磨,也用于修整水晶指甲的形状。



180号打磨砂条:
(样子和普通磨砂快一样的所以不放图片啦!自己注意说明啊~)
颗粒较细,用于指甲皮周围和水晶指甲顶端的打磨,使其更加光滑平整。



脚砂板:(脚搓板/脚挫板/去脚底死皮板...等等等等...名字很多)

去除脚上的老茧(也就是死皮啦)用的。



指甲砂锉:

仅用于天然指甲,一端颗粒较粗,另一端较细。
在打磨过程中,如使用电动打磨机,只能打磨指甲前缘,切不可打磨甲床部分的指甲主体,以免高温烧伤甲床。
(跟指甲锉没有什么分别...它只是砂砂的罢了~)

是用这些道具的次序是在>>这里<<可以点进去看看哦~


叶诗Kira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