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年初一和年初二。。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 12:26:00 AM • 0 comments
初一
年初一时我哥哥hack人就上到网了。。。(不懂做么)
我的电脑也是可以上网了。。(这个是重点。。
哥哥介绍我玩SDO(super dancer online)
我之前玩过了结果忘记ID和PW.......
一万懒惰重做一个ID就借玩我哥哥的旧ID(男生来的。。>0<)
玩情侣版的时候被误会要“撩”女生。。
汗=.=。。我是女的“欧棵”!?
玩到很迟。。不知道几点就睡了。。。(差不多有四点多
初二
起来的时候妈妈急急忙忙的讲大姑一家人要来。。
正在准备食物(当时差不多有十二点酱咯)
准备好不久后大姑一家人就到我们的家了。。
我妈妈煮TOMYAM米粉和东粉汤,炒sambah虾,炒tomyam米粉
搞到我流口水了。。。
吃饱后我爸爸就把我们家里的乐器搬出来给大姑看。。
其实我爸爸不拿出来我也不知道我家里还蛮多乐器的。。
有钢琴,二胡,小提琴,吉他。。等等(我本身是会口琴的
爸爸就叫我们教我大姑的孙使用乐器
我教了其中两位二胡,歌名为“小星星”
大姑走后我的哥哥们就玩"left4dead2"
玩乐后我的哥哥喊头晕我就借机会玩SDO
晚上就去我大伯的家拜年
回来时看戏就睡了。。。
妈妈说初三会回去公公的家拜年
我的姐姐和哥哥都不打算去
完毕。。。。。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