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喂~你知道么?
Friday, July 29, 2011 • 1:27:00 PM • 0 comments
在电话的另一边。。。

听着你疲倦的声音。。。

我发现到。。。

我真的很坏。。。

明知道你已经很累了。。。

却死缠烂打要你陪我聊到深夜。。。

当我听到。。。

你说你要睡觉时。。。

我却千方百计的说一大堆话。。。

就是为了要你陪我。。。

偶尔你忙到深夜。。。

我却愿意拿着电话。。。

发呆的对着电话荧幕。。。

默默的希望你已经忙完了。。。

有时。。。

我等到睡着了。。。

半夜也会突然惊醒。。。

第一时间。。。

就是检查电话有没有来电或有信息。。。

当看着荧幕还是老样子时。。。

真的真的很想丢电话。。。

每天早上、中午、下午、晚上。。。

脑海全都是你。。。

大概我想你想到快要疯了。。。


=叶诗=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