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跟爸妈吵架了。。。
Sunday, July 31, 2011 • 4:59:00 PM • 0 comments

今天早上。。。

我跟我的爸爸妈妈吵架了。。。

今天有考试。。。

我却瞒着爸爸妈妈。。。

早上迟醒时。。。

他们都知道了。。。

我又不是故意隐瞒他们的。。。

给他们知道我考试的话一定乱东乱西的。。。

真的会很烦。。。

本来在房间有好好的读书。。。

只是开门去厨房喝水。。。

就一直乱乱的讲。。

做么没有去读书??

等下考不好又生气$%&*@!@

(以下略三万字)

要出去一下又废话多多。。。

烦不烦??

整天搞到我精神分裂的才爽。。。

上次考都没有告诉他们~

结果考了个第一名。。。

因为他们都没烦我也

我至少可以安静的读。。。

现在又一大堆什么什么的啊。。。

不爽就搬出去住啦~

不要跟他们讨钱什么的。。。

很想骂人耶!!!!

气死我了!!!!

当我写这篇东西时。。。

他们还是不停的念!

你说烦不烦!?!?!?

本来回到家还想跟他们道歉的!

现在我看免了~

跟他们讲酱多都多余的!

若我正的考不好。。。

他们又一定说什么

你自己找的

每天玩电脑。。。出去玩。。。

成绩不跌才怪!

他们都不站在我的立场想一想!?

念就念吧~

一后都不要理你们了!

=叶诗=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