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o.ling.o
Wednesday, July 27, 2011 • 2:47:00 PM • 0 comments
若你真的当我是你的好朋友你才有资格看下去。。。




某人!

自己在那边说没有人理你。。。

好好的对待你后得来的只是你那凶煞的眼神。。。

都不懂。。。你心在想什么。。。

正的很想直接在你面前给你o.ling.o。。。

特地在大家面前说没人理你。。。

用你脑想一下。。。

有人没理你么?

我去找你时你也不就出一幅死人脸对着我?

=-=-=-=-=-=-=-=-=-=-=-=-=-=-=-=-=-=-=-=-=-=-=-=

给一直当我是姐妹的人。。。


若你真的当我是姐妹。。。

有什么事对我说有什么错?

怕我啊?

还是那些事不值得的对我这种大人物说?

在你们的姐妹圈里。。。

有时候我真的受够了!

o.ling.o的。。。

自己有心事都只能对一个人说。。。

看着你们自己玩自己的。。。

自己吵自己的。。。

有时候真的很想哭。。。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你们。。。

有时候也羡慕那些真真好姐妹的人。。。

=-=-=-=-=-=-=-=-=-=-=-=-=-=-=-=-=-=-=-=-=-=-=-=

现在搞我好像没有朋友酱。。。

好想在面子书招友啊~

写个:

lelong~~lelong~~

here gt a girl need a real buddy or ji mui~~

酱啊?

酱你们才会爽么?


=叶诗=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