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久违的心声~
Wednesday, August 03, 2011 • 10:02:00 PM • 0 comments
以下的东西。。。
我并没有骂到任何一个人~
若你真的以为我在说你的话。。。
你就不要那么看的起你自己。。。
我才懒得生气一个人~=..=
.
.
.
.
.
.
.
.

我不曾无缘无故的讨厌过人。。。
我只是稍微不满意而提出意见给有人时。。。
全世界的人都以为我讨厌他了~
或许我的语气是比以前重了~
若我真的讨厌你。。。是你的关系不是我的问题~
可是你要知道若我真生气我是不会对你说人和一句话的。。。
你若愿意跟我说话我也会愿意回答你~^^
可是你若是摆出一副死人样的对着我。。。
对不起~你没有资格谈论我的人格~
你要我摆出一副好人样。。。
首先。。。
你就被先对我摆个笑脸。。。
很多人说我变了。。。
对~我的确变了~
可是你要接受我改变的事实~
接受不了的话。。。
不做朋友我是没关系的。。。
我的朋友不是算很多~
可是愿意接受我做朋友的。。。
我一辈子当他是朋友。。。
有什么困难也可以来找我~我可以帮就会帮的。。。
心里很多东西没说出来已经有半年久了。。。
收在心里难受太久了~顶不顺就爆出来了~XD
Blek!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