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喂~笨蛋!你知道么?
Sunday, August 14, 2011 • 8:54:00 PM • 0 comments
昨天我都没有生气或讨厌你的意思。。。
我只是在向你撒娇。。。
我是真心喜欢你的~
我所说的欺负都是每个恋人之间都会有的欺负丫。。。
我真的不希望你误会什么。。。
当你说我没有你我还是会过得很好。。。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么?
这样我之前为你所做的算什么??
昨晚根本都睡不到。。。
都是因为你咯~=..=
算了~
反正我在这里写也没有用~
你都不会来看了。。。

=叶诗=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