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我最爱的谦帅!!
Friday, September 09, 2011 • 5:04:00 PM • 0 comments
很多天没有更新咯~
想我么?没有也没关系啦~XD


OMG~~
完了完了完了~~
我叶诗被人煞到了~>//Q//<
那就是大名鼎鼎的魔术师!
刘谦哥哥!>///<

他真的是超帅的!!
他的样子、表情、动作、手法、pose、魔术等都是
一级棒!一级帅!!一级赞!!!
尤其是他变魔术的时候说:“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啊啊啊啊啊!!真的是太太太帅了!!
刘谦哥哥~我喜欢你!!!
你等着吧!
我一定会败下你的书籍的!
我一定会尽我新谦迷的责任,
把你的个人资料、照片、频视统统下载!
可是你要等我的PMR过先蛤~QAQ
你已经压倒性的大摆了我的路飞大人成了No.3
恭喜你呢~一口气打败酱多对手挤进三强!
不错涅~
对不起啦我的路飞sama~
以下是我打算买的书和谦帅的帅样~//Q//




两本打算败下的书。






“接下来是见证奇迹的时刻”谦帅的招牌动作~







这张有吸血鬼的Fu~//Q//






我家嗒谦帅又帅又可爱~//A//




谦帅:“知道了魔术秘密后要保密噢~”
我:“我一定会的!!”//Q//
以上是白痴状态~





谦帅戴眼镜的样子也是很帅!//Q//
我是比较喜欢他戴眼镜的样子~


=叶诗=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