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变态、开心、奇怪又对不起人的梦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 10:05:00 AM • 0 comments
呃。。。

 不懂是不是太累的关系。。。

叶诗发了一个很变态的梦。。。=w=


或许对我来说这个梦很开心。。。

可素偶嗒心很对不起一个人。。。

那就是偶的笨蛋=3=



为神马叻?

那就要看我的梦境是长毛样子:



一天,偶很开心的在走街。。。
突然看到某个地方集聚了很多人。。。
然后好奇心超强的我就“滚”过去看看。


那里知道看到偶的偶像!!!
那就是谦帅大大(刘谦:台湾魔术师)
OMG!!
我就在很近的距离看着偶嗒偶像!!
然后他现场变魔术。。。
变出很多包的巧克力大概是M&N吧~
因为是一粒一粒的~
然后变出很多包就往观众这边撒(巧克力)


我很荣幸的接到一包~(开心ing
更变态的是谦帅走下舞台继续一边变出巧克力一边撒。。。
现场接到巧克力的人都迫不及待的把巧克力开起来然后吃下去了。
突然谦帅很破天荒地说了一句话


惨,我忘记留一包给自己了。
那时候他只站在我不远处而已。。。
听了他那番话后,
我直接冲过去拿出我手上唯一一包的巧克力递给我的偶像~>//A//<

接过我上种的巧克力后他把巧克力包装开了,他笑笑的看着我,
然后对我说谢谢后放了两颗巧克力在我手上,
就转身走回台上了。


不要以为我的梦境就将结束了哦~
还有的=w=



我走出人群后,回首的看着舞台上的谦帅~~
我刚刚要走的时候,

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我看到谦帅坐在一个长椅上看着我,
NANI!?对!就是台上有一个谦帅。

坐在长椅上又有一个谦帅!!!
OMG~~我瞬间要石化了!!
长椅上的谦帅笑笑(貌似贼笑)的看着我。。。手中的巧克力。。。

我快速的反过头看台上的谦帅,
又快速的看回长椅上的他。

啊啊啊啊~~~有两个谦帅啊!!!!
见鬼了。。。=3=#
唯一不同的是台上的谦帅没有戴眼镜和身穿黑礼服吧,

长椅上的谦帅戴着他的黑框眼镜和身穿黑衬衫。

长椅上的谦帅指了指我手里的巧克力,
然后指了指他的嘴巴。

平时脑筋少两根的我竟然看明白他说,
他像吃我手中的巧克力。
我也是很奇怪的走过去拿一颗巧克力给他。

他没有直接拿过去,
他开嘴巴指着他的嘴巴=3=(我知道我这个梦境很变态。囧rz


我也好像米有意识的喂了他。。。
OMG!OMG!OMG!OMG!
我干了神马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妈咪~~T——T



老公~~我对不起你啦~~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T——T




=叶诗=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