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纠结的人生。。。
Friday, October 14, 2011 • 9:33:00 PM • 0 comments
哎~
今天真的很纠结啊!!!
因为太想快点看到谦帅的书,
然后就去上网找找看,
幸运的全四本都找到了又全都下载了。
也很不幸的,
我今天就一次过看完了。=w=
结果就发现到,
我还应不应该再买谦帅的书呢?=..=
虽然我真的很想谦帅的书摆在我的书柜里,
可是我又舍不得花这个钱了也~
因为我都可以在自己的电脑里看了,
为什么还要买书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恶!


第一本:啊!败给魔术!




第二本:啊!败给魔术!part2




第三本:刘谦的魔法签证



第四本:男人必学的魔术


=纠结中的叶诗=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