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百樂摩擦筆2007年
神鬼傳奇(網遊)2009年
搖搖變(快活林飲品)2009年
酸酸系列(快活林飲品)2009年
諾基亞手機2009年
方太廚具2009年-2010年
華豐魔法士速食麵2009年
浙江錦峰紡織2009年
仁和閃亮牌滴眼液2009年
艾派時間收藏館2009年
百依百順洗髮水2009年
中國平安一賬通2009年
開瑞優優2009年
快克感冒片2009年
BAGE八哥板鞋2009年

Labels:



PASTFUTURE
刘谦的资料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 8:30:00 PM • 0 comments

劉謙的簡介 Lu Chen Intro

八歲開始對魔術產生興趣,12歲時獲知名魔術師大衛•考波菲爾評審頒發臺灣青少年魔術比賽冠軍,之後的發展道路上獲得無數國際獎項,包括:2001年日本大阪"Naniwa International Magic Convention Competition"國際大賽舞臺魔術冠軍,2003年"World Magic Seminar Asia"亞洲世界魔術研討會比賽Grans Prix總冠軍等等。

2003年受邀至「魔術界的聖地」美國好萊塢魔術城堡(The Magic Castle)演出,成為歷史上第一位擔任受邀演出的中國魔術師。並且於2002~2008年間受邀至三十多個國際魔術大會擔任演出嘉賓以及講座講師,數量之多,華人魔術史上第一。

2005年受邀至世界魔術之都Colon舉辦的世界魔術師大會擔任嘉賓演出,做為首位受邀踏上次舞臺的華人魔術師,演出結束後現場數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魔術師們感動起立鼓掌一分鐘之久,同時以演出嘉賓的身分獲得美國CHAVEZ魔術學院頒發「尼爾‧佛斯特獎--2005年度最佳手法獎(The Neil Foster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Manipulation)」。還有「2005最受觀眾喜愛票選獎」。成為名符其實的「華人魔術之光」

2006年同樣做為唯一華人魔術師的身分,受邀至美國邁阿密所舉辦的"I.B.M International Brotherhood of Magicians annual Convention"世界魔術師大會年會擔任晚會開場演出嘉賓,演出結束後,同樣受到世界各地3000多名魔術師起立鼓掌的榮譽。劉謙表演的強烈風格以及獨特創意,俱獲國際間同行的讚賞,成為國際魔術界最具知名度的華人魔術師。大會前主席Jerry Schinepp說:「接觸魔術五十年來,從未看過如此高超的技巧」。

近十年間參與了無數海內外的電視節目演出。除了臺灣和內地之外,更在2007,2008,2009三年間,于日本富士電視臺製作了個人魔術特輯節目,尤其是2008年,做為歷史上首位華人藝人首次在日本主流電視臺黃金時段製作了個人兩個小時特輯,不但收視率獲得同時段第一,劉謙也在該年獲得日本JAPAN CUP協會頒發了「年度最佳近景魔術師」的殊榮。

2009年劉謙受邀至國內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演出。演出結束後獲頒觀眾票選「曲藝類一等獎」不但在全國刮起了一陣
「魔術熱潮」,也讓劉謙成為歷史上最具知名度的魔術表演者。

2010年劉謙再度受邀至央視春
晚演出,不但再度獲得觀眾票選「曲藝類一等獎」,同時演出
片段轟動國際魔術界,不但許多國際知名魔術師爭相聯繫想要購買作品版權,同時也讓劉謙獲得國際魔術家協會"I.M.S International Magicians Society"所頒發梅林獎
(Merlin Award)中的最高榮譽「十年一度最佳貢獻獎」。


不為人知的一面 Secret

本名:劉謙
國際名:Lu Chen(從2001年開始使用,目的是為了讓外國人容易發音)
其它名:劉老闆(員工專用)、謙爺(拍馬屁者專用)、劉謙老師(魔界後輩專用)、謙哥(魔術愛好者專用)、劉小謙、酷小子、謙帥、謙謙、魔王、大神、頭目‧‧‧(粉絲專用)
星座:巨蟹座
語言:中、英、日
視力:300度近視+400度散光(2011年2月12日,鐳射校正)
個性:自閉、健忘(曾創下兩個月丟三支手機、一個月丟兩次護照,半年丟兩次背包,一生中丟無數次皮夾等等記錄。)
口頭禪:是不是啊?
座右銘:盡人事,聽天命
喜歡的食物:玉米、布丁、洋芋片、漢堡、咖哩飯、義大利麵.…(所有兒童食物)
討厭的食物:蔥、薑、香菜
喜歡的顏色:黑色、紫色
欣賞的藝人:大衛•考波菲爾、麥克傑克森
欣賞的演員:艾爾帕西諾、梁朝偉
欣賞的電影導演:奈沙馬蘭(M.Night Shyamalan)、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
最喜歡的電影:虎鶴雙形(Kung Pow)
喜歡的作家:金庸、倪匡、綾辻行人、史蒂芬金、阿刀田高
喜歡的漫畫家:浦澤直樹、藤子不二雄、阿推
最喜歡的國家:荷蘭
最喜歡的夜景:拉斯維加斯、上海外灘
最喜歡的英文單字:Weird(念起來舒服)
最喜歡的日文單字:似合う(念起來舒服)
喜歡的人:大智若愚的人,有禮貌的人、敬業的人
討厭的人:自認為很懂的人、話很多的人、不敬業的人
痛恨:蜘蛛、造謠生事的媒體、惡意中傷的小人
喜歡的異性類型:聰明、可愛、搞笑
收藏:銀飾、木盒、眼鏡、手錶、跟魔術有關的DVD與書籍
曾學過的樂器:小提琴(6歲)、直笛(9歲)、口琴(10歲)、低音喇叭巴里東(13歲)、吉他(18歲)
看過的第一個魔術:八歲時在百貨公司看見專櫃阿姨示範「金錢飛渡」魔術,過程是把硬幣 用橡皮筋綁在塑膠片裡再包在手帕中,硬幣卻瞬間跑出來。看完這個魔術之後,開始對魔術產生興趣,人生從此改變。
學會的第一個魔術:硬幣放入手帕中,消失不見,卻從口袋中跑出來。
最難忘的一場表演:2006美國邁阿密IBM世界大會嘉賓表演
最緊張的一場表演:2009央視春晚

傲人記錄Record

歷史上最具知名度華人魔術師
歷史上獲得最多國際獎項的華人魔術師
歷史上第一位受邀至美國拉斯維加斯及好萊塢魔術城堡的華人魔術師
歷史上受邀至最多國際魔術大會擔任演出嘉賓的華人魔術師
歷史上電視演出紀錄最多的亞洲魔術師
歷史上唯一舉辦全國大型巡演的魔術師
歷史上唯一在春節聯歡晚會獲得觀眾票選一等獎的魔術師
歷史上唯一作品登上年度暢銷書排行榜的魔術師
歷史上唯一受邀至日本製作個人電視特輯的華人魔術師

榮譽 Awards:

1988年

大衛•考波菲爾(David Copperfield) 頒發全臺灣青少年魔術比賽冠軍

1998年

Formosa International Magic Convention世界魔術大會最佳創意獎
美國魔術師協會日本分會 (S.A.M JAPAN)特別獎及招聘狀 

2000年

日本Naniwa International Magic Convention 國際魔術大賽冠軍
日本近距離魔術協會JCMA特別賞 

2003年

財團法人日本職業魔術協會全體會員票選為年度最佳外國魔術師(Magician of the Year)
日本魔術協會世界魔術大賽FISM選考會冠軍
世界魔術研討會(World Magic Seminar Asia)冠軍(Grand Prix)
國際魔術師協會(I.B.M International Brotherhood of magician)Finalist Award

2005年

美國CHAVEZ魔術學院頒發尼爾‧佛斯特獎(Neil Foster Award) –年度傑出手法獎(Excellence in Manipulation)
美國Abbott`s Magic Get-together魔術大會觀眾票選最佳演出嘉賓獎(People`s Choice Award)

2008年

JAPAN CUP日本魔術協會評選年度最佳近景魔術師(The best close-up magician of the year)

2009年

中國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曲藝及其他類一等獎

2010年

中國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曲藝及其他類一等獎
國際魔術家協會(I.M.S International Magicians Society Merlin Award)頒發「梅林獎 - 十年一度最佳貢獻獎(Merlin Award - Magic of Decade)」

魔術大會受邀演出及講座嘉賓 Magic Convention

品牌廣告\代言 TV commercial and Endorsements

百樂摩擦筆2007年
神鬼傳奇(網遊)2009年
搖搖變(快活林飲品)2009年
酸酸系列(快活林飲品)2009年
諾基亞手機2009年
方太廚具2009年-2010年
華豐魔法士速食麵2009年
浙江錦峰紡織2009年
仁和閃亮牌滴眼液2009年
艾派時間收藏館2009年
百依百順洗髮水2009年
中國平安一賬通2009年
開瑞優優2009年
快克感冒片2009年
BAGE八哥板鞋2009年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