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出门了...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 11:27:00 AM • 0 comments

lalala~~~
昨天下午去游泳来了~~
回来后因为太累了就睡觉了...所以今天补写...
HoHoHo~~蛮开心的...
游泳后又去打保龄球
虽然偶没有打~XD


呃...分数大概是,
Erica得了49分是最高的...Yendy得了37分
而Irene就得了16分~
其实偶蛮想玩的~可素米有$$~T^T
我真的很的啦~~



过后就一起去吃东西咯~

偶叫了一盘黑胡椒鸡扒炒饭

因为忘了带相机的关系所以米有拍下了...请自行想象。
炒饭就完全米有味道的...
可是是可以吃的啦~
在加多一杯苹果汁很酸一下,

因为是青苹果...

本来吃饱喝饱后要去附近的海边走走的,
可素天“很”作美的就下起了雨。
结果其他人就纷纷回家咯~


我被坐Irene的车回家,于是我就跟她一起等她的家人来载咯~
刚好Erica的父母也来同一个地方吃晚餐,

结果Erica就拉我和Irene进去和她的父母还有一个妹妹一起坐...
谢谢Erica请我吃keropok goreng
结果害到我现在“失声”了~hahaha~~XD

就在等Irene的父母的时候,
Erica叫我变魔术给她的父母看~
啦啦啦~


看我酱LanC就知道我变得有多成功啦~~
Muahahaha~~不枉费我花了这么多的时间来练习手法。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只变了两个魔术。


我变了找牌魔术...和一个忘记神马名的魔术了~~
那个忘记名的魔术是分了九张牌在桌子上

我就会问你你觉得桌上这一张跟着我手上这叠牌最上面的一张一样么。
不管你回答一样或不一样都没关系。
总之你说一样它就一样,说不一样就不一样。
哈哈哈很强吧?

可素Erica的妹妹就不好了~
她凹邹了偶的牌啊~~~~T^T

下面是证据,


把牌叠在一起后还是很邹啦~~>A< 

米关系~~偶还有新的~~XD


变完要走人时,Erica的爸爸还问我是不是有师傅的涅~
好想说是谦帅~~=//w//=


因为真的是看他的书学的~
可是米有人在旁边教我涅~=w=

也可以算是无师自通了吧?
就回家后就向妈咪炫耀了N下
就酱咯~=w=


=鼻子几乎要高过头的叶诗=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