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口爱的牛奶~
Friday, October 28, 2011 • 1:39:00 PM • 0 comments
要小心处理爆后的伤口噢~~
不处理好的话真的会有疤的~~
希望你愿望成真或者梦到吧~>w<

有看一下下啦~
因为我的钱包就有一张他的照片了啊~XD
可是不可以给表哥/表弟看到
不然很麻烦的~

ok!就潜马尔代夫吧!
说好了哦~XD

他们拿我的电脑装CS后用我的电脑玩的~
才不要跟他们玩!

我情愿对着谦的照片发呆...

好吧~
祈祷那本杂志不会被人买~
我倒很情愿的浪费五块钱
换取一本完全会到手的书~~

那你就写‘你家天才*100000’。xD
这个神马意思?

其实他真的很帅的~
这点我很承认~
因为SJ里面我第一个看上他~XD

话说~
你那个生死契约
不是要用宝蓝色写么?
偶米有看到宝蓝色滴?@w@
还有那双鞋,
我看好你不会买的了~
因为我都会觉得贵的东西
你还不会嫌贵?
除非你真的是真心想要那双鞋
就好像我真心想要买那四本书酱咯~
否则你真的买不下去的~
我也不知道几时回~
大概下个礼拜一或二吧~~

这里网络太差
我看不到那些书~
我回家再慢慢看吧~

还有还有~~
某男是谁?
“木春脱毛”?

=叶诗=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