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臭牛奶~
Sunday, October 30, 2011 • 3:18:00 PM • 0 comments

虽然我知道你有冲凉
可素还是要骂你~~
即将屠杀的猪!?
住在农场的猪!?
可恶!那是神马烂标题!
可恶可恶可恶!!
哼~

那个硬硬的不可以拔啦~
有疤痕你就知道滋味...


坦白是人之常情...
所以不能怪~=w=


唉呀~
谦而已嘛~


笨蛋是不怎么介意的啦~
偶尔会吃点醋而已...
谦又不是天天跟我见面的正常男生...
他是个有名的魔术师耶~
想跟他见面都难啦~
写名就没神马大不了咯~


你就慢慢考虑咯~XD
金色的很有华丽的感觉~=w=

好吧~~
不说就不说~=3=
龅牙~~
跟我讲啦~~

原来如此...

因为我看书时是用表哥的BB(Broadband)看的
他真的很该死~
他的BB line 比我的好多多倍
他却说我的BB好用


我小说那些图片是copy paste的~
不信你也可以试试看~
copy那张图片然后paste在你要写的post那边~
它就自动有图片~(我是用新的模板噢)
是我copy谦的资料时发现的...
其实谦的资料是copy paste来的~
我真是不称职的谦迷...(泪奔

好吧~~谢谢你让我有心里准备
我是半夜写的post所以没有注意~
好吧好吧~艾可乐~~ 
偶不舍得打你的啦~

那个啊~~
是偶的“吖诗”啦
左边那一排
music player下面的那只东西啦~
吓倒噢?XD

你买的那些东东挺多的厚~
可惜都米有用到~XD
那双鞋原来你都不穿的哦?
唉呀~你穿不会奇怪的啦~
一定很有女人味的~>w<

那些化装东东我会用哦~
要不找时间偶教你用?
淡妆也可以用眼影的~
看你要不要用而已=w=
你比较适合淡淡的粉色系~
偶家就有一盒眼影~
可素都不用~~XD
下次偶陪你去看~


=叶诗=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