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好女人...(囧
Friday, October 28, 2011 • 1:44:00 PM • 0 comments

【好女人的10个标准】
1.不拜金。
2.不抽烟。
3.小鸟依人。
4.少吃醋。
5.拒绝任何暧昧。
6.细心。
7.少去酒吧,少去夜场。
8.不喝酒。
9.经常对男友撒娇。
10.能在网上公布自己男朋友的名字。
你是吗?

好女人?我看看啊~

拜金啊~
稍微啦~

抽烟嘛~
我打死都不抽的...味道恶心...

小鸟依人?
偶尔吧~对着笨蛋时...

少吃醋?
笨蛋米有醋给我吃~谦就一大把~

拒绝任何暧昧?
一定咯~偶狠暧昧~谦不算吧?因为偶是崇拜他...

细心?
勉强咯~

少去酒吧喝夜场...
本小姐未满十八岁,不得进入此夜店场所~

不喝酒...
呃...好喝的可以喝么?
不醉就好啦~~最重要是适量~~

经常对男朋友撒娇...
有啦有啦~~>//A//<

能在网上公布自己男朋友的名字。
呃...他叫何力军...=////=

我哪知道我是不是好女人!?


=想成为某人心目中的好女人的叶诗=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