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新眼睛+新牌=幸福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 10:02:00 PM • 0 comments

下午我终于去做我的新眼镜了~XD
因为两天前我的旧眼镜在我的魔指下,


被我弄断了。。。囧。。。
好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T^T
我也不想的啊~(虽然真的有点想XD





于是就很光荣的换了新眼镜~XD


这是眼镜的品牌。Hammer(铁锤?)



弄完眼镜后我就跑去买新的牌



可素Vegas标牌的一点都不好用~T^T
开扇时还割到我的手sipek痛~
现在手都还红红的~可恶~=..=#
还是Playcards牌子最讨我欢心~
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啊~
Vegas的牌一副只需RM1
可素Playcards也只需RM1.30
才差30sen好不好~T^T
都怪我这个白痴贪小便宜~
Vegas的我打算拿去送给我嗒表哥~~XDD
在买牌后,
回家的路上买了一支冰激凌~
因为天气太热了~
所以一定要吃!(这神马烂理由?
吃冰激凌最最幸福了~=w=
于是就回家咯~

=叶诗=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