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草莓牛奶...
Sunday, October 30, 2011 • 7:18:00 PM • 0 comments
才没计较酱多叻~(其实很介意...

你拔啦?o.O!?
希望不会有疤咯~=w=

那个名字的照片我回KT时再放哈~
拭目以待吧~=w=

nani!?陈韦升!?
五官精致...=.=?

好啦...是有一点点啦~
人品神马的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不客气~

我说的是你的高跟鞋和那个粘指甲的...

我知道你有化啦~

少女么?
嗯~原来如此...
可素~那个高跟鞋很可爱啊~
穿了也很有少女气质...


很刚好的我完全会用...
都是那些变态老教出来的...
上台表演时偶一定要化眼线的...
然后拿些人就丢一支眼线液给我自己化~
慢慢的就会化了~=w=

忘记神马牌子了...
姐姐给的...
其实要看你会不会用而已~
不管神马颜色都好~
化的好就很好看了~
那你自己慢慢找吧~=w=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