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对面的牛奶看过来~
Monday, October 24, 2011 • 10:32:00 AM • 0 comments

牛奶妹啊~
你问我给你分割线干吗?
其实...
我也不知道做莫要给你...(囧
因为我拿到分割线时我看到四叶草偶就想到你嘛~~
可能你会喜欢叻~
有的还真的蛮不错的~
可以做你的标题下的分割线嘛~
象我那个七彩爱心酱~XDD
不要也米有关系~
反正我也米有神马损伤~~lalala~~


隐形眼镜啊?
想好了,
可素这里Line太慢
我回KT时再跟你讲


我家男人?啥?谦噢?
给笨蛋看到就不好啦~~>///<
那个书我老姐在KL买给我了涅~~>w<
而且超便宜的~才RM120++~
又不用邮费~XD
对不起麻烦你啦~




=感激中的叶诗=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