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HL牌子的牛奶...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 4:03:00 AM • 0 comments

涂药啊~
你不是有买一支药咩?


我也这样认为他们会这样说涅~=w=
他们的嘴巴真的很强的...
要说神马就说神马...



谦的名就有写啦~
而且还繁体叻~
等等明天我拍给你看...
我写在报纸上的~XD



那个鞋...
说真的~如果我是ELF我决对会喜欢...
不知道为神马...
撇开价钱不说...
其实,
这双鞋还蛮好看的哦~
个人眼光啦~
反正你要买不是我要买~XD



不管啦~~
跟我讲啦~~~
那个男的是谁?(撒娇ing(囧

咦!?
你家人去吉兰丹?
偶现在在吉兰丹啊~~~>w<



=叶诗=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