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Miracles
Monday, October 10, 2011 • 9:17:00 PM • 0 comments
奇迹,

不是一味等待它的出现,

而是自己亲手创造的。。。。。。

我喜欢这句话~XD

适合用在谦帅身上哦~~


真的很神奇拉~~=3=

我也很喜欢那个心形蛋呢~

谦帅啊~~~~

你非得要把我电死不可么?=.=



下一张我个人非常喜欢因为很可爱~~>w<

是谦帅拍大武生的剧照~



上个礼拜已经看过大武生了~

卢局长真的很棒!!!

卢局长万岁!!

我喜欢你!!
笨蛋不要误会~

我只是喜欢谦帅~~

我只爱笨蛋你!!


还有!


送给哪些不尊重魔术师的人 !

魔术师不是老千!!

他是带给观众欢乐和惊奇的人!!

你再讲他是老千我非杀了你不可!



你不喜欢就静静不要吵~=..=#

=叶诗=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