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牛奶~~T^T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 12:39:00 AM • 0 comments
我没幸灾乐祸啊~~
我只是觉得我的加油打气好像幸灾乐祸而已~
不要误会啦~~=w=


我驾跑车的样子?
应该很帅的感觉吧??XD
哈哈哈~
最好是谦在驾跑车我坐在旁边啦~>//Q//<


下次偶们做工赚$$后...
我们一起去马尔代夫吧~~
那边的景色真的很美的噢~~
可是我怕我们米有机会了~T^T
因为现在地球的温度提高很多,
冰山溶解后就会多出很多海水。
马尔代夫就会被淹埋在海底下~T^T


好啦你出去不Ajok我~T^T
我在这里好孤独~
米有女生朋友的~
全都是男生~~
真讨厌~
想念你们涅~>//A//<


=叶诗=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