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瓦回来了!
Friday, December 02, 2011 • 5:01:00 PM • 0 comments

我回来了!
大家有想我么?


其实我星期日就回家了~
因为电脑落在佛教会的办公室里面的关系...
瓦只能在家做冬菇...=w=


都是因为佛教会的警戒太高了...
瓦要爬窗进办公室都不可以~T^T
(*注意:好孩子不要学啊!)


本来昨天要去佛教会做善后的工作...
终于熬了三四天...
晴天霹雳的事情就发生了~
另外一位拿着钥匙的朋友生病廖~=A=


结果善后工作延迟...
到现在瓦可爱哒电脑还在佛教会办公室

等着我去带它回家~~=3=

现在瓦在cyber cafe所以不想写酱多~
瓦去玩 SDO先~=w=
等瓦拿回瓦的电脑~
下次就写生活营的东东~
Message Box哒亲们~
我下次才回啦~=w=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