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一闪一闪亮晶晶,留下可爱牛奶妹~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 2:59:00 PM • 0 comments


好吧...


我知道你看到这篇帖子的标题时,

脸部大概是这个表情=> =o=|||


大概啦~XD





因为每次进你的部部时都是刚好听到这首歌...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口\


现在搞到我一只哼这首歌>w<



嗯!言归正题!




小说叻~


我不打算买了...



因为我的钱包的洞米有人愿意帮我补回~T^T




小筲说这个礼拜他姐姐去槟城


米有人代替他去医院看他亲爱滴爷爷~


如果真的要找他出

去SR那一地带是可以的~




那些衣服裤子鞋子都是我的啊~~



你在伤我嗒心么?



你明知道我这大块东西很难找到衣服的啦~


(其实是懒惰找)


加上那些衣服是我妈咪买的~



我自己又喜欢那个图样~


所以不介意的啦~~~XD



最后~你要几时出去涅?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