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心爱的指甲油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 9:29:00 PM • 0 comments

HoHoHo~~

我嗒指甲油终于在今天抵达我的家了~
三天前我在一个网络购物站购买了一些东西
我比较在意的是指甲油~XD

自己本来就有两罐了
可素不是彩色的
因为我不喜欢彩上夸张的花花绿绿~
于是就买了一个果冻色的

可素现在就有点后悔了~
因为这个果冻色好像隐性色涅~~
要涂两层才看到效果~/口\

早知道买这个白肤色的

可素后悔也来不及了~
只好默默地接受了~~
下次用完眼膜后就一起跟订这个指甲油~



还有一罐是
指甲周边角质软化剂

涂了后指甲感觉软软的


最后是用指甲油最重要的朋友
洗甲水啦~
这个叫蛋白修护水果味洗甲水

这罐咚咚很香涅~
涂了手指香香的~XD
又有甜甜的果香味~~
平时的洗甲水涂了后手指刺刺的感觉,然后味道很刺鼻
这款完全不会~超喜欢的><



介绍完毕
下面是我的实图拍摄啦~XD
我的指甲油们~



(左起)果冻色甲油和指甲周边角质软化剂


(左起)底油和亮油

洗甲水


若要知道怎样正确的美甲
请安下面的连接
>>按这里<<


完毕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