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网购就是这么一回事...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 4:14:00 PM • 0 comments
嗯~刚刚收到我的包裹了...
买的时候很多都是随机给物品的
然后发现到...
那些随机颜色物品都是粉红色=.=
我却不怎么喜欢粉红的说...

唉~~~~
粉红色在女生喜爱 的颜色中最热门了~~
所以那些网购商家们也很为难
因为很多人都很挑色~~
然后这些可爱的商家们就想办法

于是那边表明:
可以在订单下标明要什么颜色
我们会尽量发你们要的颜色的

这个咚咚其实很好笑
你越写那些热门的颜色
他们就越发那些你不喜欢的颜色
比如青色之类的...很多人都不怎么喜欢的颜色...

拿不到已经标明的颜色的时候会被投诉的话
这时商家们就会讲:
“我们已经表明啦~会"尽量"分配而已...=)”之类的话
(对我来说这个时候的笑脸很欠揍)
有时候他们脾气好就也可能给你们要的颜色

因为我喜欢的蓝色也好像很多人要
所以我干脆什么注明都不要写
直接给订单
结果就全部都粉红

虽然可能猜到了...
因为上次我买得那个洗甲水也是随机给味道的
然后我以为我很幸运的拿到那个很多人都挑的味道
可是现在全都是粉红色就太诡异了...=.=
早知道特别注明不要粉红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蓝色!

所以说~
下次网购的童鞋们
尽量少写那些注明吧~
因为那是商家们的陷阱~~

结论:
不管你写不写注明,
商家们永远都是随机给你们颜色的
也可能你越写那个热门颜色他们越不给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