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平安夜快乐~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 11:04:00 PM • 0 comments


今天过得真无聊呢~

从早上十一点睡到晚上八点

我真是个日夜颠倒的变态

昨天半夜根本都睡不到嘛~

唉~平安夜我好像也是被熬夜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话说...

笨蛋真得好像忘记我了

之前考试神马的加上耳朵很痛不适合讲电话

很~~~~久没有跟他联络的感觉了

前天还讲什么考完打给我

现在一封信息都没有

什么跟什么嘛....

可恶~!!!!


算了~~我还有谦~~

不管它了~

发唠叨完毕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