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第一单不收钱的生意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 4:22:00 PM • 0 comments
之前有想过帮人家的部部装修来赚钱
我先接一接笨蛋老公的姐姐德生意吧~=w=
不收钱的~XD
于是昨天就开始做一点点...
好吧~~我真的投降了...
以前弄自己的部部时都不会觉得累...
人家的我弄一点就很想睡觉了~
然后弄到人家的好像很烂酱涅~=A=


是不是很怪?
其实我个人是蛮喜欢的...
那个背景和scroll bar很配吧~~还有鼠标


都是自己设计的~=w=
下次我从新弄过我自己的部部时应该会想要用吧...


嗯...
就酱咯~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