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今天突然想讲很多话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 10:07:00 PM • 0 comments

刚刚去补习了~

上了大约一个小时半的Addmath课~

之前听到很多人都说

"Addmath很难啊~~"

之类的P话

搞到我该死的紧张

今天上了Addmath感觉上真得很不错~

很好玩~

虽然有一些Formula是要背的

可是还是要动你那个头壳里的东西才可以拿到答案的



虽然今天上的是第一课

或许是没有难度

可是在我得明白之下

我还是有信心Addmath的成绩不烂

至少会有个及格吧~~XD



==========================================


话说话说~~

看了下面的法式指甲过后是不是很想打我?

因为这类指甲真得很简单就可以完成了

为什么不早点放出来?

酱假期时就可以画美美又简单的指甲然后出街了~

有没有这样想??

有的话我很开心哦~~

失望的就不要伤心啦~

新年的时候你还可以画嘛~~

明年也还有假期嘛~~~

不要生气嘛~~~~~

今天超*AC~XD

好吧~累了~睡觉咯~~~~~



*AC=Act Cute(装可爱)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