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转...
Tuesday, December 06, 2011 • 2:57:00 PM • 0 comments
我脾气不好,所以不要和我说  刘谦  的坏话。

我记性不好,所以不要和我说  刘谦  的过去。

我心脏不好,所以不要和我说  刘谦  的八卦。

我耐性不好,所以不要和我说  刘谦  的瞎话。

我性格不好,所以不要和我说  刘谦  的不是。

我笑点很低,所以不要拿  刘谦  和我开玩笑。



沒有人跟  刘谦  一樣的细心

沒有人跟  刘谦  一樣的激萌

沒有人跟  刘谦  一樣的帅气

沒有人跟  刘谦  一樣的神秘

沒有人跟  刘谦  一樣的神奇

沒有人跟  刘谦  一樣的魔幻

沒有人能取代  刘谦  

因為  刘谦  就是那麼美好



世界上最忠心的是  谦迷  ~

世界上最強大的是  谦迷  ~



 谦迷  就把他分享到塗鴉牆吧~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