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陈庆祥(阿牛)-哭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 1:31:00 PM • 0 comments
真的很好听...
听到我快要哭出来了...
在你们听之前记得
把我部落格里的歌曲关掉哦~
除非你想听双重歌~>w<

只有曾經真心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為哭 為何哭

超喜欢这一句...=]



 歌词 

以前我看到朋友哭 我很羨慕
可是我怎麼逗我自己 怎麼弄我自己
我的眼淚都流不出

總覺得能夠哭的朋友 都很幸福
能夠把滿腔的無耐 滿腔的痛苦
讓淚水帶走

# 最苦是淚水在哽在心頭 流不出
就像要愛卻不懂得怎麼去愛
自己哭過後才明白
流過淚的眼睛 將生命看得更清楚

*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為哭 為何哭
再堅強的心偶爾也會脆弱
心會痛 心也會感動
只有曾經真心付出的人
才懂得何為哭 為何哭
淚水要記得為真心保留
眼淚別白白的流

重复:# * *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