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叶诗的甲甲~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 11:46:00 AM • 0 comments
呐呐~

看我分享美甲教程

是不是认为我也会弄那种超夸张的指甲涅?

OhNo......

叶诗之前说过

叶诗特爱简单式的指甲呢...

所以叶诗的甲甲也是简简单单而已~XP

下面就是也是甲甲自恋的照片啦~>w<



这是左手的唯一清楚的照照~=A=



这是右手哦~~是不是很有日式风格?
话说那个底色根本看不到的说=3=
(因为灯光问题)
亏我特地掺色的说~
用果冻红色掺果冻可爱汾噢~




这一张比较清楚呢~=.=



 自恋照照分享完毕~XD

其实你们看我这样喜欢蓝色

你们八成也是猜我的甲甲是蓝色的

其实...

指甲的颜色还是自然为好=.=

太夸张的颜色反而很恶心呢.......

啊哈哈~~XD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