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牛奶妹吖~那是依然爱你啊~~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 5:38:00 PM • 0 comments

你的部部没有小星星的歌~

那时依然爱你前面那段的啦~


嗯~我不想浪费他的钱~XD

如果你真的要他帮我付的话我给你他的电话号码

你自己烦他去~


我是忘记回你...

因为当时很多信息~

等下我再问他吧...


本来是要答应你了的~

可素N分钟才得知


明天我木有交通工具去那边...T^T

老妈又要去吉隆坡了

而且是今天晚上...

所以...木有人载我去~

龅牙有去么?

可以叫她载我么?



很同意你那个发言...

我想关注的人我就自动会关注的...

可素一直烦我我又觉得不好意思廖/~\

我也木有强迫人关注我的说...


在部落格难做人啊!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