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脑根动了几下,有个想法。
Tuesday, December 06, 2011 • 3:12:00 AM • 0 comments
嗯~
大半夜没有事做
就去每个部落格逛逛
刚刚才逛完这两个专写不落个教程的部落格



逛了几圈....
发现到...
很多一样的问题...
“你的部落格好美,可以帮我弄我的部落格吗?”
类似差不多的话...
然后我就想...
如果我试试看帮他们做...
会怎样呢??

当然!我可不是白白帮人做的~
我要收$$的~=w=
懒惰自己动手装饰
要人家完全帮你弄你的代价
当然是要付钱咯~

然后我又再想:
"如果真得有这样的一个东西
我才没有酱多钱叫人家去帮我弄叻...
我情愿自己去看教程弄..."
若其他人也向我酱想我应该会木有生意...

谁有好建议涅~~?=3=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