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真是左盼右盼啊~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 10:35:00 PM • 0 comments


2011年8月15号
我发送了我的订单
点击图片放大噢...
个人资料就打马赛克了


2011年8月16日
我汇款了



预先收到了一本然后就等候
九月我准备考试
我就木有注意酱多
十月考试
我就突然记起我可爱的小说...
他说对不起还要等...
十一月才回到
我又白白等了一个十一月
他又说是海外寄来的时候有些麻烦
所以还会更迟些
好吧...
我其实有点死心了


可素昨天我收到了一封信息
您好~您的小说已经寄出~请记得签收哦~^^
我真得很开心~XD
本来还想应该过两天才到
哪里知道今天就到了~~
真的是开心到~~~


我想...
我竟然可以等三个月酱久的时间叻~
啊哈哈~
可见得我的耐力不是一般的~XD


下面是照片廖咯~

还未开封的包装


被我“强奸”廖~


连"五脏六腑"都被挖了涅~
我很残忍吧?XD


这就是"五脏六腑"啦~XD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