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在KL的战利品-漫画篇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 3:12:00 AM • 0 comments
我住的酒店附近就有两间卖漫画的
当时真的有一个冲动要去那间店做会员呢!
可素我不是那边的人做了也没有用
扫了很多本漫画
书橱已经被挤爆了...
又要找时间弄整齐了
这些漫画就是弄我包包破最大洞的罪魁祸首
一共   9   本每本   RM4.50  
-
总共挖了我   RM40.50   啊~~T^T



  上流王子1&2 / 执事与我的秘密  



  魔法巧克力专门店 / 钻石舞步  
-


  漫画家之梦 / 找回你我的爱  
-


  单恋少女妄想日记 / 恋花模样  
-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