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PMR成绩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 4:34:00 PM • 0 comments
这个...

其实这个我很不想讲

因为是我预料中的好

想象中的差......



怎么说呐~~

我觉得我会拿一个A我却拿到三个

我希望我是会有四个A我却有三个

嗯....

就是酱....



一共是

3-A

1-B

2-C

1-D



整体对我来说是不错了

可是!


真正的成绩是我炸到的



BM国文-C 

BI英文-A 

MM数学-A 

SN科学-A 

SJ历史-D 

GE地理-C 

KH生活技能-B 

BC华文-C



预料不到自己的英文和科学可以拿A

本来预料是数学A而已~然后SJ不及格

现在最难受的是!

我的华文竟然拿到C!?

欸~~~C耶~



对于每次老爸老妈老姐在家几乎都出口成章了

每次接触唐诗什么的

华语少少都会有B吧!?

哎~~

对不起老爸的栽培



其它大致上都满意


最开心还是地理可以拿到C~~哈~~~




我的成绩大概就酱咯~XD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