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还没退化~XD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 11:49:00 AM • 4 comments


除了我现实中的朋友

大部分的部部网友都不知道叶诗有个小兴趣的吧~><



这是大家一定在开始想...

欸?她有什么兴趣?

不都是修指甲什么的吗?



NoNoNo~~~

叶诗小小的兴趣

就是画画啦~~

是不是没那么相信叻~~

叶诗就给你最实际的证据吧~

这三张东西都是在一个小时内话出来的呢~

都是草稿而已~


















其实丫~叶诗很懒惰真正画一张完美的图的~

因为画画会弄到我发脾气翻桌子=w=



有时候都要怪自己微状的完美主义性格

如果我真的要完完全全画一张自己非常满意的图出来的话

真的会很折腾我的....

其实想问问大家

我画得怎样啊?

不是一般人家看着画的噢~

全都是自己随手画的~XD



其实一般来讲就ok了~

都快差不多两个月没有画画了~~

幸好没有退步~>w<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