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哈咯~
Friday, January 06, 2012 • 1:14:00 PM • 0 comments
想我么~~?
想我么~~?
想我么~~?
想我么~~?
想我么~~?
想我么~~?
想我么~~?

各位友友有想我么??


不想就现在开始想吧~XD


很久没有开部落格的说~
嗯~(明明就五天而已~=.=)
因为开学了~

有好消息~
也有坏消息~
好消息是我终于可以上理科班了~~
爽到~~~~
坏消息就是我要努力读书~T^T
人家真的真的很懒惰很懒惰要正常的读书啦~
认真的话
我可能就不想动电脑了~T^T
errrrrrr~~~

好啦~~~真的舍不得童鞋们啦~~~
好吧~~
最多就一个星期上一次啦~~
好么好么??
不好也要好啦~决定权在我这里~XP

有空再写那些教程吧~
童鞋们可以继续帮我按回广告行不?
好嘛~~~
以后也一定帮 你们按回的~><

嗯嗯~就这样~~

88~~~T^T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