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我遵守约定了...(一个礼拜写一次)
Friday, January 13, 2012 • 2:24:00 PM • 0 comments
童鞋好么?
嗯嗯~~~
依我看都不好吧~是不?
好也是你的事了...XD

因为我真的很不好~=..=
理科班真的不适合我这种吊儿郎当的性格去读...
可素...我会尽我的力量去读的!!
因为拿A笨蛋就陪我去约会~~~~>///<

其实大家都不懂吧~~
叶诗正在远距离恋爱...
叶诗在登嘉楼读中学笨蛋在彭亨读大学...
上次跟笨蛋出街了~
可素碍于叶诗爸妈很严格
叶诗就不敢在大庭广众牵着笨蛋的手....>///<
笨蛋是驾车来的所以跟笨蛋相处的时间都是在车上~
可素第一次牵手手是在giant(登嘉楼唯一可以玩的地方)=.=

好吧~
等真正有时间时我再详细的写一次....


叶诗又想说~~
我还是两个礼拜写一次部落格吧~~~
你们没的怨言了!
因为叶诗要专心读书!
向A前进!!!
冲啊啊啊啊啊啊!!!!!!

嗯嗯~~
就这样吧~
88....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