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成绩不是让人炫耀的!!!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 3:55:00 PM • 0 comments
可恶!!
你们这些大人,
真的就这么喜欢把自己孩子的成绩跟别人比较么!?
我觉得我的成绩已经很对得起我的努力了咯!
至少可以三个A
偏偏你就喜欢拿那些强过我的人来比较!

WTF!
又不见得你们你们自己去考个straight A炫耀给我看!
在你们的眼中...
我们的成绩永远都是让你们炫耀的工具而已么?

在学校Form4的班里,都没有老师特地问我们的成绩拿来做比较
你们就喜欢:“XXX的孩子可以拿五个A三个BWor~你看人家几厉害!”
好啊~我也对着你们这样说好了:
“XXX的爸爸妈妈刚刚买了一架PS3给他wor~人家的爸妈几好”
这是同样的道理!
你不说些勉励的话就算了!你还说这种伤人的垃圾话!
真的有时候很讨厌你们!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