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不得空!!!
Monday, January 30, 2012 • 9:14:00 PM • 2 comments
啊啊啊啊!!!

真的有够力忙啊~~

喵的!

本来想写很多post的!

可是一直都没有空!

我真的很烦啊啊啊啊啊~!



不读理科班了啦!
哼!
(讲罢了~XD)



message box 的各位~
我会真的很迟才会回复你们了....



在这里先道歉先...



然后就要列出我迟点会写什么post


- 与笨蛋约会的日记 
- 新年干神马来... 
- 巧克力制作方法(超简单)*绝对会在情人节之前写的 
- 我最喜欢的哥哥 
- 一款不错看的指甲教程 


 大概这五个吧~ 
就这样咯... 




 等多一个假期... 
我就只接换掉我的部落格的风格啊啊啊啊~~ 
期待~~ 




 掰~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