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如何下载面子书的视频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 6:59:00 PM • 0 comments
之前我朋友有问过我
怎样下载面子书的视频
我之前有在那个面子书那边研究
可是都研究不成功的说~~

可是我以打不死蟑螂的精神找到下载面子书视频的方法啦~~
虽然这个方法不是原创的
可是我写这个教程还是原创的噢~~
希望帮到大家后就帮我按按广告吧~XD


我们不需要下载什么特别的软件 (software) 或程式 (program),
现在你只需要按进以下的连接就可以开始下载了



第一步

按进你们要下载的视频
拷贝那个页面的网址





第二步

把 Facebook 短片的链接 (link / URL) 拷贝 (copy) 到此网站。
然后,先点击“Download”
再按下面跳出的“Download This Video”(如下图) 





第三步

Facebook 短片将会出现在另一个小视窗,
点击“Save video as..” 把 Facebook 短片储存下来。
注: 短片的格式是 MPEG-4。



注意:
有些面子书里的视频不一定可以下载的
所以下载不到也不要怪我哦~~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