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纯粹电话n照片分享...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 3:32:00 PM • 2 comments
一个月前,
我眼睛红红的看着身边的朋友
一个一个从按键手机换成那种
推来推去滑来滑去的触屏电话
真的是超羡慕的...

在半个月前
老妈说她在吉兰丹买了一架RM50的CSL黑白荧幕电话
听到时真的有莫名的失落~
本来还像“wat”姐姐买一架sony ericsson w360i
(她讲过PMR英文拿A可能会送我新电话,刚好我的电话又坏了的说~)


下图是w360i


妈咪买了一架那样的电话...



我就打算我form4就用着那架黑白机到form5毕业...=.=
哪里知道妈咪拿回来的是一架Samsung Galaxy Young右边黑色那款~
(人家想要白色的说,可是都拿黑了就不要有神马怨言了啦~)



加那架黑白机
我真的当场炸到很烂~
然后妈咪就讲那个touch screen 是给我的...
我那时真的有爽到涅~~
然后就无聊的弄电话了咯~
还有哦~~那架黑白机就给我的爸爸用了~XD

我的词汇很泛~~~
于是我的心情只能用极度开心来形容而已~~><

下面就是我用电话拍出来的照片


下面是在佛教会开会时偷拍的
拿麦克风的"老人"叫李天山~XD


给我抓到她们不专心听了...=w=




这是妈咪~~><




上个礼拜跟小筲吃完东西后拼的~~XD




小筲~~




下面就是我最喜欢的照片啦~~~>///<
笨蛋啊啊啊啊啊~~(都是偷拍的XD)~
虽然不能说他很帅~~
可是他就是我最喜欢的人!!



在secret recipe偷拍的~~>///<
笨蛋很高哦~~~ 




就这样~~~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