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与笨蛋约会的日记【1】
Saturday, February 04, 2012 • 1:38:00 AM • 1 comments

咳!


真是一篇非常严肃的帖子...


才怪~~~XD






认识+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本叶诗,是有男朋友的~



那就是笨蛋~XD



笨蛋的原名叫何军军,



小名叫小笨笨



可是严格来说是何力军...(我知道我很欠揍...>w<


他是叶诗远距离恋爱的对象~





不知道几月几号了...


在朋友一月十三号的生日趴时他来找我...(真的很欠揍啦~)



不知道是不是紧张过渡,早上很早很早就起身了...

大概七点那样....

然后又觉得太早起身了...于是就睡回~(够白痴


结果一睡就睡到九点四十五...XD


然后就发了个信息问笨蛋大概几点会到...

他就突然说大概一个小时后....


我真的瞬间石化了....XD


因为我的状态真的是很恐怖...


-睡乱的头发


-稍微红肿的眼睛

-睡觉刚起身的一种味道




真的直接冲去冲凉房冲凉...=.=

冲好后又开始纠结...

我要穿神马衣服!?

于是就抓了一大堆衣服放在床上乱乱开始的配...

然后就干脆直接问笨蛋喜欢我穿裙还是穿裤~

然后就一句炸人的话

你喜欢穿什么就穿什么吧~^^

然后就更严重的纠结...Q0Q





最后还是恨下心把其他衣服收了

我干脆穿平时跟朋友出门的衣服咯~~

挑了我跟笨蛋都喜欢的颜色

-白

-浅蓝

呵呵...超喜欢这个共同点~><





选好后,笨蛋就开始打来了...

他就想我问路咯...


然后指指下就指给他到我家楼下了...=.=



那时真的超紧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疯了)

然后又开始胡言乱语了...

就跟笨蛋讲我还没有冲凉之类的傻话...

现在真得很后悔~T^T

因为我早点出的话就可以更笨蛋相处久一点了~

后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疯了)

我在房间又检查了N百遍(半个小时)自己的仪容...(真的)

又确定有带打算送给笨蛋的礼物和当天生日朋友的礼物





电话的铃声再次响起...

我还是像白痴一样的胡言乱语....

说自己找不到钱包啦...

一下钥匙不见啦...

越想越白痴...

越想越疯狂...





然后我迟点再写吧~

我要睡觉了~~~XD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