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之前弄的甲甲
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 4:09:00 PM • 0 comments




这里真的是快发霉了~~(扫走一些蜘蛛网)

嗯~~

决定了!

我要勤劳的写部落格了...

所以这是我的新帖啦~

废话完毕...
进入主题!

最近越来越研究美甲

可素还是不会写美甲教程
因为偶还是美甲菜鸟
省得被高手笑话=)

之前放的一个法式蕾丝甲
我做成了哦~~
真的是很48简单的说
我做了白色的
下面是照片

哈哈~~很有成就感~~~


过后又研究了
点点甲甲
下面图片



下面这张我比较满意~~XD


下次又空就介绍介绍我的得力助手吧~XD
下面是我助手们的照片


哈哈哈~就这样啦~

Labels: ,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