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人称帅我称酱的法国帅哥?
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 3:55:00 PM • 0 comments
嗯~~
对!
法国帅哥~(不屑)
人家都说帅啦~
我应该是审美观有问题吧...

星期一?(大概)
过了热到要命的Perhimpunan后
回班吵闹了一下
学校的辅导老师...呃~不知华语的姓...
只知道叫Puan Gui~
带了一位褐色头发的外国男生
踏进了我们的课室~
外面就围了一些同学
就闹轰轰的
老师介绍了那个外国学生
他叫Luis?(我也不清楚)
是法国来的交换生
他会在我们的学校过两个礼拜
(照时间看已经过了一个礼拜)
就要我们好好相处的客套话

然后就要“Luis”介绍自己
"Hi everyone my name is "Luis" 
I'm from French ...@#$!%^&@#$%^&#$%"
我听到的就只有前面那句...=0=
过后就坐在我们班上最排斥的学生隔壁...
那位学生叫李X贤~简称LKS=流口水(牛奶妹改的)

唉呀~懒惰一个一个讲了~
大概的概述了吧...

那个法国男生让我觉得很欠打
因为他上课时一直都在睡觉!!
而且是睡到放学!=0=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都没来学校!!!!
神马是神马嘛~~=.=

初初以为他是因为时差关系而睡觉...
可是后来才知道他是因为很闷才睡...=0=
应该是那个流口水害的~XD

星期五跟朋友出门时就聊起了他
就知道他是喜欢吃菜的杂食动物=w=
他喜欢攀岩...登嘉楼没有叫他去云顶自己玩去吧!
他其实是个很热情的人...

这就很明确的知道我们的流口水影响他有多深~XD
对牛奶妹来说...
最严重的是他有了一位马来侨的女友
牛奶妹真是生受打击啊~XD(爆你料不好意思啊)

今天就跟他讲一点话而已~
因为今天有周会
所以全部人都去礼堂了
我到班时的时候刚好他也进课室
看得出他很疑惑的可是一只有我一个人
我就假好心叫他去礼堂咯~~
这是我就十分的不明白
为毛我的英文分数会酱正常...
因为我说的英文真的是懒透了!
跟他说了后我自己的耳朵永远都是那么不好死的
听不清楚他说什么...=0=太快了?
没回答什么就去礼堂了~

放学的前两节就被去图书馆
他下课过后本来就不见人影了
过后他回来拿书包的时候
我,Erica,牛奶妹就问他要不要去图书馆
他说要去其他班坐坐...
Erica(英文比我们好很多的)就问他明天有没有来学校
他只丢了几句我听不清楚的话
就走了
Erica说他说
明天他睡得醒才来学校....
囧rz

就这样咯...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