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原来准备也很好玩!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 10:33:00 PM • 0 comments
是一月份的第一个也或许是最后一个一个post...XD

十一月做的事嘛....
拿成绩咯...不爽因为没有A可是很多科及格
竟然输给一个只拿到一个A-然后不及格很多科的人!
有够力DuLan的!算了啦...看到这样的成果也不能怪其它人.../.\
过后一放假就跟家人去云顶跟KL然后就卖了一点的手信给朋友
钱包就空了..../.\

ok!回来这次的标题!
准备也很好玩!

今年又去帮生活营呢~XD可是今年就聪明一点了。。。不去再去做那个烦人的SU(秘书)改做节目组和师务的

之前也做过节目组啦~可是在我的印象中我还蛮讨厌节目的...因为之前有一次我被做一个常识比赛结果我的另一个朋友全部都指望我做她什么也不做的我自己一个人半夜做比赛用的slideshow她就好好的睡在她的被窝里!随便咯~结果我做出来的节目却是很烂!因为我跟本都没有经验...没有人教我...一个人站在130个人面前拿mic...==那是何等的压力!!!!可恶!!

本来我誓都不想进节目组的结果我的名字还是出现在节目组...算了我就尽心去做吧。

发现到其实只要你的队友不差你一定做得很开心的...一起讨论!一起策划!一起想游戏!一起想游戏过程!这样才会顺利咯!
哪里像之前那样烦都烦死了!

所以啊~这几天跟他们(今年的节目组)开会真的很开心!大家一起分工合作的~>w<现在超级期待生活营的!哈哈!


这几天就这样咯....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