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ira's Blog! have fun here.Follow me and leave a tag │FollowDashboard│ to enlarge the page press Ctrl and scroll ur mouse
*叶诗嗒部落格*
ABOUT ENTRY LINKS Tutorial Credits

装修了...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 8:36:00 PM • 0 comments

Finally 啊!终于啊(西关腔)!
我的blogskin终于弄到我满意了~
哇~真的弄到我要哭出来了...Q.Q
代码什么的好麻烦啊啊~(结果也是弄出来了
幸好我有代码的基本知识
不然真的可以去撞墙了~

从今年1月就开始计划要换BTBS
可是都不知道在忙什么~
一拖就拖到现在~XD
嘛嘛~~反正弄好了就直接换咯~
我抛弃很多widget了涅
真是心疼啊啊啊!!
本来是要抛弃吖诗的
可是还是太喜欢她了~XD

大家喜欢么?
不喜欢就你的事了~ahahahahaaaaaa!

Kira

Labels:



PASTFUTURE

Status

hover the picture to watch the status~
划过图片观看状态~



online

Tanslate



Music



GIVE ME YOUR WORDS



BLOG ARCHIVE